之夏

没错我改名了。

一个战争AU

Megan herm

Larry Johnson

sal fisher


LS初相遇吧,希望你们会喜欢。

(本来想酷酷的发个链接,结果就不会弄,很倒霉。)



sal被吵闹声惊醒,他听见护士们在慌忙的准备药物,柜子不断关开声和药瓶互相碰撞的声音,他还看见了Megan站在门口,满手的鲜血不知所措的看着他,

“sal哥哥……我看见有人出了好多的血…”

可怜的Megan,新来的护士跟随他来着离前线最近的医院,面对这样的情况总是需要时间适应,可是患者的伤情等不了时间。

他揉了揉酸痛的脖子,摸了摸脸上的义肢,解开了脑后的一个扣子缓解一下束缚感,又深吸了一口气。

sal刚刚做了一场维持两个小时手术,可还没有休息到30分钟,又一批的伤员被送了进来。

他站了起来 “你需要勇敢一些Megan,”sal走到她面前,递上一块洁净的白手帕,“他们需要你,快去清洗你的双手吧,准备好了就来急救室帮我。”

他看到了Megan的眼睛里的泪光,却没有时间去安慰这个可怜的女孩。



sal可以说在原先城市中的大医院中最为出色的外科医生之一,虽然脸上的义肢让人对他有些敬而远之,但这并不妨碍他精湛的医术被人们所称赞,在国家爆发了战争之后,他递交了前往前线救助的申请。



这间医院非常的简陋,病房并不够用,医院大厅内铺满了床单,充当病床,他走过一个又一个的病床,伤员不断的呻吟和痛喊夹着一些不能入耳的脏话,白色的纱布透着血色,不断地刺激他疲累的眼睛。

一层的空间用几层薄薄的纱布帘子隔开,留有靠外的几间作为急救室。

急救室里的人手忙脚乱,不断的有人掀开帘子走出走进sal还未走近就已经看见了大片的血红,还有两个士兵?他颇为不满,怎么能让外人呆在急救室里。

“患者的血还是止不住?!”

“有人去找sal医生了吗?”

“我的上帝,该怎么办?!”



sal拨开在病床前慌乱的人,“安静!”他瞧见近处的护士手里端着各种器材和手套,便利落地戴上手套,说着“请无关人员出去,”

无人回应,四下安静,他抬头看向那两个士兵“请你们出去,你们会打扰我们对他进行急救”,其中一个却突然他敬了个礼,“我是××旅××连872队伍中的士兵,”sal撇了一眼他头盔下露出橙黄的头发,然后自顾自地开始给床上的伤员止血,“我叫Todd,他是我们的下士,我们的兄弟,我希望你能对他负责。”

“我对每一个病人都会认真负责,现在请你们出去。”

“医生…他救了我们…”

“士兵的职能难道不是回到战场吗?”他冷声打断对方说道,“请不要打扰他的治疗”

隐约地能听见,远处几声爆炸,sal已经无暇顾及他们是何时离开的了,这家伙伤势很凶,腹部被炸开了一道大口子,肠子混着各种液体顺势而流出来染红了床单一大片,难怪他们如此的惊慌失措,脸上被各种灰尘和泥土遮盖,看不清容貌,这家伙,身为士兵居然还留着一头棕灰色的长发。

然而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。

sal利索地报出各种器材和药品名称,从身边的护士长递过他需要的,他按照脑中的步骤一步一步认真仔细地对他实施施救,只是他感觉到对方的身体温度逐渐在变冷,sal自从小时候受伤之后对生死无比敏感,当下的情况只怕不好。

“血库的o型血还有多少”他抬起头时看见了躲在门帘后的Megan,

“只怕不够这位患者使用的,”身边的护士长不安地说着情况“sal医生……”

“我们不能放弃任何一位患者,去召集所有的护士,问问谁自愿献血,”说着这些话的时候他看见了Megan走了进来,

“我愿意,我是o型血,”女孩努力的鼓起勇气,说话的声音不断变小,双手仍在不断的揉搓,不敢抬头看人。

“去吧,”sal对她鼓励的点点头,示意她跟随护士长前去,着接着又投入治疗中。



不知道时间过去了多久,送进来的血袋已经开始起作用,血袋里的血通过透明的管道和针孔进入了伤者的身体,sal感觉自己的脖子不断的加重和酸疼,可是他不敢松懈,面具下的面孔已经变得麻木了,突然地有人死死抓住了自己的胳膊,那张满是泥污的脸和布满血丝的眼睛突然放大在自己的面前,sal着实被吓了了一跳,现在是缝合伤口的最后阶段,伤员却突然醒了,不止是sal,包括在场的人都被吓到了。

“他妈的,狗屁东西别想让我死!”接着就听见了一声劲风朝他过来,sal猛然间反应过来“按住他!”话音刚落就结结实实挨了对方一拳!

sal只觉得眼前一亮白光,接着天旋地转,然后就啪的一声,酸涩的疼痛直直冲上脑门 他只觉得脑子里噪音不断,sal顾不上了,“镇定剂!接着缝合伤口!”他确保用了自己的最大声音,保证其他的医护人员能够听见。

接着他就被人扶出了急救室。


评论(5)

热度(46)